自律神經檢測
首頁 » 自律神經檢測
何謂自律神經
自律神經,是一種不受人的自主意識控制,獨立負責協調身體機能的神經系統,由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所構成,兩者之間相互協調,以維持人體內部環境的恆常狀態,大部分的器官同時接受交感神經及副交感神經支配,它掌控了呼吸系統、消化系統、心臟血管循環系統、泌尿生殖系統、內分泌系統…等等, 因此一旦自律神經出現失調情形,其症狀表現往往多樣而複雜。

自律神經失調症狀
症狀從頭到腳都有,不同時期也可能出現不同症狀表現。
常見的症狀包括:
心悸、胸悶、感覺異常(如肢體頭皮麻刺腫脹感)、口乾、喉部異物感、耳悶塞感或耳鳴、頭昏沈重感、身體發冷、潮紅燥熱感、腹脹、便秘或腹瀉、噁心、性功能障礙、頻尿、焦躁易怒、記憶力減退、全身無力、提不起勁、失眠…。


檢測內容

本診所提供自律神經HRV檢測儀,測量自律神經活性並由專業心理師評估及諮詢。檢測需事先預約(30分鐘),詳情請洽詢各診所櫃檯人員。


預約檢測

預約時間
14:00~17:00        
18:00~21:00          


 
Copyright © 2014 身心醫療服務網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網站所有資料未經許可,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。 Design by 耀聖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