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和)福和身心診所
首頁 » 關於我們 » 福和身心診所 » 心理諮商
福和身心診所 關心您
本診所特別推出自費『心理諮詢門診』,可直接與心理師約診, 並有充裕的時間諮詢及討論,協助您澄清問題、了解自己、抒發壓力,進而發現自我成長和改變的契機。

 

諮詢內容

親子教養、婚姻諮詢、壓力調適、職場適應 、情緒困擾、自我探索、失眠放鬆訓練。

  • 諮詢時間:50分鐘會談 。
  • 預約方式:現場預約或電話約診。
  • 每位治療師依其專業訓練及實務經歷的不同,而有不同的收費標準。
  • 預約兒童或青少年個案,皆為50分鐘。

預約諮詢


心理師簡介:黃志偉 蔡婉吟 陳嘉玲 黃雅琪 王淳弘
預約時間
09:00~12:00   王淳弘       陳嘉玲
14:00~17:00 蔡婉吟 黃志偉 陳嘉玲 黃雅琪 黃雅琪  
18:00~21:00 蔡婉吟 黃志偉 陳嘉玲 黃雅琪 蔡婉吟  

 

正念療法(簡稱MBSR)

(Mindfulness-Based Stress Reduction)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分子生物學博士Jon Kabat-Zinn (卡巴金博士),於1979年在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,所成立的減壓門診中所採用的治療方法。

西方學界與醫界至今已發表數千篇論文,證實正念減壓可有效的運用在焦慮症、睡眠障礙、慢性疼痛、強迫症、恐慌症、憂鬱症、過動與注意力不全、創傷後症候群、慢性頭痛…等治療上。

完整的課程是連續八週、每週一次。課程主要藉由生活靜觀、身體掃瞄( Body Scan )、正念瑜珈( Mindful yoga )、靜坐( Sitting Meditation )、溝通與聆聽的學習等技巧,循序漸進地提昇學習者的自我覺察能力,最後達到心靈的寧靜力量。並以新的方式來看待生活的一切,重新創造一個充滿靈性與智慧的人生。

  • 上課時間  :每週五晚上7:00~8:30
  • 人數限制  :8人小班制
 
Copyright © 2014 身心醫療服務網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網站所有資料未經許可,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。 Design by 耀聖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