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台北)永康身心診所
首頁 » 關於我們 » 永康身心診所 » 服務項目
關於 永康身心診所
由專業的醫療團隊(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優良醫師),運用診療、藥物及心理諮商,陪伴與協助您遠離心理困擾。讓您不需要再上大醫院,省下等待時間也省下較多花費。

看診序號
看診進度每隔一分鐘會自動更新,無須重新載入頁面

服務項目

各類型症狀評估與治療—

1. 情緒上的困擾—例如,憂鬱、低落、害怕、煩躁、緊張、焦慮、
    恐慌、易怒、衝動、強迫思考/行為…等。
  2. 原因不明的身體不適—例如,原因不明的胸悶、心悸、疲勞、頭痛、
    噁心、腹瀉、呼吸困難…等。
  3. 睡眠困擾評估、失眠諮詢、睡眠韻律重建、好眠策略成長團體。
    (包含藥物/非藥物各式策略)
  4. 飲食的異常情形—例如,暴食、厭食等。
  5. 成癮症狀、上癮的心理感受—例如,酒癮、藥癮、網路成癮、賭癮、
    愛上了癮等。
  6. 自律神經功能檢測與調節諮詢。
  7. 關係困境、挑戰的修復,再成長—婚姻治療、伴侶諮商。

醫療服務

藥物治療
由醫師及專業藥師提供清楚、明確的藥物使用說明,提供「輔助穩定」、「減少用量」到「恢復健康」的藥物療程討論計劃。

心理諮商
由醫師及心理師提供專業的心理評估及治療,透過多種心理治療模式,協助您尋找合適的諮商方式,讓心靈找到改變、轉化及重生的資源與支援。

提供疑似失智個案轉介快速就診與確診服務

本院與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合作成立「失智症共同照護中心」, 即日起,對於疑似失智個案,可轉介提供快速就診與確診服務, 同時以「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」為急性醫療照護後送醫院, 為民眾提供更完善的失智照護服務。歡迎多加利用!

Copyright © 2014 身心醫療服務網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網站所有資料未經許可,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。 Design by 耀聖資訊